磕白快 爱天策爱和尚
不定期更新连续剧
 

【会长和副会的小故事】副会,会长呢?

因为刮台风只能在宿舍躺尸,所以摸了一片中秋短文emmmmm什么鬼借口(つд⊂)

副会拉着一车月饼回自家庭院天已经黑透了,第一眼看到自家大人的是被副会养得最乖的吸血姬,吸血姬连忙飞了出来帮着副会推小车。
“女儿啊,谢谢啦,不过我觉得你能叫来那群吃白食的自己来拿就更好啦。”副会笑的很好看,吸血姬头也点的很好看,低头的时候似乎看到副会身旁有什么东西闪过。不过并没有在意,大概是习惯了。
荒川操着一股水抬着月饼进门,海防主操着一流水送着月饼进门,河童举着一圆水里面装着月饼进门……
(‵□′) 可不可以不要用水直接用手要shi啊
白狼和萤草抬着月饼一言不发地走过,茨木单手拖着月饼没有说话,山兔很乖巧地往山蛙身上绑月饼然后很乖巧地跳走了……
(‵□′) 等等兔子你往哪儿跳啊
一阵吵闹后一车月饼总算都分好了,车上只剩了三块小月饼。副会拿了起来,往旁边看了一眼,不知道在想什么。
夜色静好,明月高挂。
“为什么副会会给我们买这个饼子呀。”
“听说是人类的中秋节。”
“白狼姐姐,什么是中秋节啊?”
“就是人类每年这个时候就会和亲人一起吃月饼赏月之类的,图个一家团圆。”
“白狼姐姐知道好多呀!”
“啊……我……我也是听会长说的。”
“会长……”
“是啊,也不知道会长现在好不好。”

“挚友啊,你吃吗?”
“……”
“挚友啊,你吃吗?”
“……”
“挚友啊……挚友?”
“吃——诶,你笑毛?”

“吃吗?”
“一起吃。”
“那位大人说过,一起吃掉这个东西就能一直在一起。”
“是啊,那位大人知道很多呢。唉,可是那位大人……”

副会将月饼装进了精致的盘子里,又装了一盘果子,一个人走到庭院的静谧一角坐下。
月光的亮度刚刚好,夜晚的气温刚刚好,看似所有的一切都刚刚好。
副会选了一块月饼,放进嘴里,细细咀嚼,然后……吞完了。副会看了看剩下的两块月饼,没有再去拿。
“今晚月色真好。”
副会说完,俯身过去捏住了一旁坐的乖巧的小纸人。副会搓了一下小纸人,把小纸人丢进了盘子里,起身离开了。
小纸人偏头看着副会走远,回头抱住了一个月饼,使劲蹭。

今天的长夜也是各有各事呢。

小纸人:我怎么吃?
副会:自己看着办。让你又变纸片,还让我一个人把一车月饼拉回来,你是故意的。
小(da)纸(hui)人(zhang):都用过我的身体了还生气。
副会:擦个手至于吗
会长:……

(ಡωಡ) “可是那位大人实在太能作死了,不知道吃了月饼能不能消停点。”来自某热心的式神提供的未说完的话。


所以还有一个月饼是给谁的?寮里其实还应该有一位副会兼老板兼吉祥物。可惜那位大人自从给我们寮取了名再也没有上过线。_(:3」∠❀)_

评论
热度(1)
© 玖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