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白快 爱天策爱和尚
不定期更新连续剧
 

【会长和副会的小短片】今天会长吃鸡吗?

这是会长和副会的以及寮里的小故事(。•ˇ‸ˇ•。)

之前会长特别作死地去打百鬼奕了,说是要研究新的御魂搭配……
然后,会长就被血了一晚上……
对,没错,就是输了一个晚上。
恩,会长当然不会自己说自己输了一个晚上。
会长各种御魂都试了一下搭配然后在活动结束的时间来寮里发了一串省略号。
emmmmmm,什么意思?大家不太懂。
然后会长又发了一串省略号。
emmmmmm,会长?突破又没打完?
会长不说话了。
mmm???会长?你也被蚂蚁咬了?我这有风油精要吗?
“怕是吃坚果咬了舌头。”副会好像是端着一杯牛奶。
“吃辣条磕了牙的又不是我。”会长好像在小声嘀咕什么。
“你再说一遍?”副会可能想一口牛奶喷会长脸上。
等等……什么牛奶?(ಡωಡ)

理想
会长:突破加成开了,大家快去打打。
众寮友:为会长打call。
会长:鬼王还没摸的快来。
众寮友:会长塞高。
会长:有没有需要斗鸡的?今天可以带人。
众寮友:会长真肝。
现实
众寮友:会长,加成和突破都没开……
五分钟后
副会:开了,快去吧
众寮友:会长,鬼王没开……
十分钟后
副会:鬼王开了
众寮友:会长突破没打完ヾ( •́д•̀ ;)ノ快十二点了,加倍快没了!
十五分钟后
副会:打完了,发了个寮包,快去开勾玉【滑稽】

emmmmm
所以会长呢?????

然而近日实际
众寮友:(ノಥ益ಥ)突破还没打完,有人来打吗,快一些
会长:还没打完?等我吃完鸡来。
十分钟后
众寮友:(ノಥ益ಥ)突破还有一点了,快来人啊,要十二点了,没双倍了
会长:等我吃着鸡去峡谷叫副会
十分钟后
众寮友:(ノಥ益ಥ)十二点了
副会:啊,刚打完一把
会长:啊,我也打完了
众寮友:我们要篡位(ノಥ益ಥ)
个别寮友:吃鸡吗,会长我带你呀
个别寮友:开黑吗,副会组我

(*´﹃`*)最近大家都没有好好打yys呢,假期就结束了

评论
热度(3)
© 玖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