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白快 爱天策爱和尚
不定期更新连续剧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的】喂,副会,咱们会长掉了

今天是闷骚会长和绅士副会的伪中元故事,世界观用平安世界。

我是寮里打杂的小纸人,会动,会思考,会卖萌,上得了房檐,下得了湖底的那种超cool的小纸人。

今天一早我还在庭院里扫着小树叶,对,就是那种扫了后怼起来让凤凰甩把小火苗就能燃得贼好看还能拷番薯的那种小树叶。
本来应该是能怼起来的,结果来了个小不点。
简直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小不点,一把屁股就踩翻了我刚怼起来的小包包。相信我,我的名词动词介词都没有用错。然后那个小不点就钻进了我的小包包里面,正当我想一扫帚给他铲过去,想把他从我的小包包里面挖出来的时候我听见这个小不点居然说话了。
说话了?说话了!居然!说话了!
这种高级技能,叫我这种超级超级超级cool的小纸人都不会的,这小不点居然会!
“走开!”
不对,这小不点居然让我走?!正当我气不打一出来想轮一扫帚过去的时候,突然听见院子那边有人在喊,似乎是在找人的样子。
一个背着大葫芦的凶神恶煞的卷毛从我们面前走过,一个拿着一株焦掉的灯笼草的双马尾从我们面前跑过,一个蒙了眼睛也不知道看得见路不还提着一人高的毛笔的白毛从我们面前走过,一个半人兽摇着小尾巴从我们面前走过……小不点噗地笑出了声。
于是一双木屐停在了我们脚边。
我抬头去望,这人像是被叫做副会来着。我的工作可是兢兢业业,副会一定是来表扬我的吧。
然后,副会什么都没有说,从我那堆小包包里把那个小不点提了出来。
我分明看到副会的脸色冷了好几分,可是副会为什么还在笑。真是搞不懂这群人类的阴阳师。

“河童,麻烦搞点水来给这小玩意儿洗个澡。”副会说着把小不点丢给了在一旁看了半天鸟妈妈。鸟妈连忙接住,拉上河童就去了浴室。
“啊呀,变成这样了呀,大人打算怎么处理呢?”刚进门的阎魔抚着坐下的云朵问着,但显然是调侃,她怎么可能看不见这人的想法。
“洗干净喂狼去,还能怎么办。”副会有些烦躁。
“今天发生的一切可都是神迹哪。”阎魔说完便骑着云朵走了,好像就是专程来看副会的。

副会踌躇着来到了浴室门口,开了魔眼透过磨砂玻璃看着里面的情况。
鸟妈妈很久没有机会照顾小孩子了,很耐心地给小不点洗澡,还让以津真天拿来了小黄鸭,本来以津真天是不乐意接近的,可是那小不点愣是不解风情地拉住了以津真天的羽毛不让她走。鸟妈妈还让达摩们来陪着小不点洗澡,好让他能在池子里面不那么顽皮。河童在一旁调着水,倒是有些不自在了。
小不点玩着水倒是一点不让人省心,鸟妈妈倒是乐得管。
“慢些跑,不要急,会滑倒的。”鸟妈妈的声音从浴室里传出,很快,门便被拉了开。
“flag立得要不要那么准?这狗血一样的千篇一律的镜头咱们能换不?”副会按着标准剧本把脚下一滑的小不点往怀里,哦,不,副会还是反抗了剧本——侧了个身,小不点直接摔到了地板上,副会本来是想看小不点哇哇大哭以便日后嘲笑,然而……
小不点虽是摔到了地上,本来是没有摔得完全,但是小不点自己把头往地上磕了去,假装了一会儿躺尸许是见没人管,便坐了起来,冲副会笑。
鸟妈妈吓得连忙跑过来给小不点检查有没有被磕伤,小不点就只是笑,笑的越来越让副会心里发毛。
“鸟妈妈,您找几个闲人给他布置一下房间吧,我带他去处理伤口。”副会找了个借口想支开鸟妈妈。
“可是,大人……”鸟妈妈明显舍不得这绝佳的照顾小孩的机会,但副会已经抱着孩子走了。

“副会这么宝贝,难不成是私生子!”
“那会是和谁的呀?”
“还能和谁,那孩子身上的味道和会长在时一模一样。”
“对呀对呀,那孩子周围的波动也和会长有些相似诶!”
“可是我们会长真的和副会有私生子?”
“喂,你们,还嫌不够乱吗?”
呵斥声打断了窃窃私语。副会倒是像没听到一样,抱着孩子不知道要去哪里。

是一口枯井。副会经常去的枯井。

“阎魔说今天的一切都是神迹。”副会把小不点放在井边,让小不点坐好,一路嬉闹的孩子出乎意料地安静了下来,“我可不信。”
“你确实该不信。”孩子说话了,那语气似曾相识。
“没有神迹,也没有回光流转,只是简单的凭依。那股刺鼻的味道太过微薄,他们才没有都发现是你。”
“私生子好像也不错啊。”小不点,哦,不,是会长,敲了敲脑袋,想起那群妖怪的低语。
“你怕不是个智障。”
“你不是很清楚吗?难不成要我来再……啊!你干什……”
只是一只手,轻易地推下了会长。比曾经的每一次比试切磋都要来得轻。
“用这种幼童凭依也不害臊!”

这是一口枯井,一口连通轮回道的枯井,井的那头不是深渊,而是又一年的春樱。

后言
大概故事就是会长因为能力还不够就偷偷跟着副会去山里修结界,结果被八岐大蛇一巴掌打死。会长趁着七月半找到了一个游荡的小鬼凭依上去,因为是孩童的身体所以只想放肆地玩闹,于是跑到副会家里闹事。副会知道会长这样做只会被彻底散魂于是便狠下心把会长丢进了枯井里,让会长滚去轮回。
本来是想写会长死掉后副会在七月半的时候看到会长灵体状态的一系列虐的故事,但是这样就会觉得副会的私定有点崩emmmm,还是那种怼天怼地怼会长,不相信神迹的比较适合。大概(눈_눈)

评论
热度(2)
© 玖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