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白快 爱天策爱和尚
不定期更新连续剧
 

【七夕特文】我寮那个会长和副会

依旧是外表冷淡内心奔放闷骚会长X外表绅士内心绅士话痨副会的组合,七夕特别故事,世界观用阴阳师世界观。

Adventure(冒险)
会长站在门的入口踌躇不定,副会拍了拍会长的肩膀,径直踏了进去。会长伸出了手,却没来得及抓住副会的衣角,然后会长低下了头,狠狠地跺了脚。
“我一个人怎么打得过!”

Angst(焦虑)
额头冒着汗,一只手抓着布料,下唇被紧咬着似要被刺破,面前悬空着两片御魂晶体,小心翼翼地指挥着它们凑在一起。
在触碰到的那一瞬间光芒炸裂,闪着金光的晶体缓缓降下,会长骂了一句把那两片晶体一甩,身子一摊,躺了下。
“又是防御!”

Death(死亡)
身子的温度在慢慢地降下去,双手的力气在缓缓地流失,眼皮越来越重,会长只是费力地转头看了一眼副会,副会没有看这边,会长闭了眼,再也维持不了身形,散了去。
“急急如律令!星!”灵力在增长,“上!”
怪物死前的嘶吼最为刺耳。

Fantasy(幻想)
“出来吧一目连!”灵力被凝聚在指尖,副会口中念着咒语,手上画着符图。
粉色的花瓣在阵法图上绕了几个圈,便溅开来。
那光芒如此刺眼,那之中出现的是心中所想。
他说:“この腕を切られた恨み、決して忘れぬぞ

副会:???mmm???

Fetish(恋物癖)
与其说副会干什么都带着那个小纸人,不如说副会干什么那个小纸人都要跟着。

First Time(第一次)
第一次总是伴随着疼痛和快乐,第二天的腰酸背痛和黑眼圈。
“我说什么来着,你体力不行就不要大半夜还要让我带你打蛇。”
“尝试一下熬夜也不错啊。”
“你是不错了,我可没爽到。”
“等去找奸商换了加护再来呗。”
“奸商的加护你也信?那群贪财的早就暗改了术式,把加护效果减弱了!你没发现昨晚我就叁发着金光的御魂片啊。”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我说过我打不过你的。”会长擦了擦嘴角的血渍,只是拍了拍衣服上的灰尘,没有起身,看着面前仍不为所动的副会说道。
副会看着坐在地上的会长,没有说话,一个指令下达,会长碎了身形。
然后,副会又被一个小纸人糊了脸。
“我说,你下次看着要输了就赶紧撒腿跑啊,站着不动等着我把你打成小纸人然后趴我头上蹭吃蹭喝啊!”
小纸人说不了话,只是换了个姿势趴。

Kinky(变态/怪癖)
会长在看微妙的图本时被副会撞见了。

Romance(浪漫)
会长今天没有骚扰副会。

Smut(情/色)
这里是战场,弥漫着硝烟,充斥着哀嚎,飘飞着破布。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会长面前的这个人,有着和自己一样模样,可更要为沧桑,这人一把拍上了会长的肩膀,然后说:“千万不要!千万不要!千万不要和奸商换除了蛋以外的东西!!!”

Tragedy(悲剧)
会长还有15张符的时候出了ssr。没毛病,应该的。
副会出茨木的时候想的是一目。没毛病,都是mu。

Western(西部风格)
会长压着帽子,转着枪子,被副会给了一记暴栗子。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问,汝是吾的mster吗?”
“不,不是。”
全剧终。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 角色)
会长手忙脚乱地收拾好了院子,摆好了各类的糕点,泡了一壶清茶,坐立不安地等着来人。
“看起来还不错啊。”
“过奖了,哪有师娘过的自在。”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创男性 角色)
寮里来了一位小新人,新人问副会能不能带着打本,于是副会便去了。在艰难地打了几次后,小新人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因为自己还很弱,基本都得拖后腿,副会却说没事。会长知道后毅然地跑来说要一起,然后……
会长又变成了小纸人。
“副会这个是?”新人指着副会肩上的小纸人说到。
“哦,帮我们捡御魂的。”
小纸人立马站起来还扭了扭腰,像是要表示自己有多神气??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 )
会长被找到的时候已经是入夜后了,被泡在水里,失去了神智。副会忙指挥式神把会长从笼子里解开,又叫来凤凰升了一堆火,桃花看了看会长的情况脸红着走开了,萤草又来看了看忙把式神都带走了。副会挠了挠头,还是蹲下来自己检查,却被抓了胳膊。
烫。
那手有着滚烫的温度。

PWP(Plot, What Plot? 无剧情。)
补个魔。除个蛊。
(ಡωಡ) (ಡωಡ)
【你不包有肉的雪魅娘了?】
[包什么包!]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会长买回了一堆材料,在厨房忙着。副会起了一瓶汽水,在沙发陷着。
会长盛了一碗放在副会手边,副会咽了一勺皱了眉头。
“你这没熟透,太硬了。”
“哦。”
会长只好再去厨房开火炖炖。

评论
© 玖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