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白快 爱天策爱和尚
不定期更新连续剧
 

【瞎打的酒段子】肆酒

【浅尝】
副会将瓶塞打开,酒香散开,将酒倒进两只碟子里,未满。端起其中一只,倾斜,温酒入喉。
“似乎还不到时候。”
“明月未满,确实还不是时候。”会长回到,“不过……”
明知味道不佳,会长却给自己斟了一些。
“既然都开了,还是喝完吧。”
“丑拒。”
“真不喝?”
“丑拒。”
“后院那棵老树下。” 
“哦。”
于是乎,副会带着酒吞和茨木去挖陈酿。
于是乎,会长又给自己斟了一碟酒独饮。


【微醺】
俞凝送走荀沁再回来的时候,俞明已经自己喝上了。先前坛里剩下的酒本不多,先都见了底,怕是直接接着酒坛喝的。
“俞明?俞明?”俞凝摇了摇俞明,这人酒量还好,这点量不怕醉。
“恩?”俞明抬起头来,双眼有些迷离。
“俞明?”面前这人是谁?
“俞明?”声音很熟悉?
“俞……哥哥……”啊,是小妹啊。
“小妹……”俞明笑着说道:“哥哥有些想你了。” 
啊,结果到头来,“我”依旧不是你的俞凝。


【迷醉】
耶律绥已经不记得自己喝了多少坛酒,也许说耶律绥也不知道要喝多少坛酒才能有足够的理由走进那个房间。
脚下的路有些颠簸,推开的房门有些晃悠。
那人就坐在床沿边,那人就坐在自己面前。
那人一身缟素,自己一身泥泞。
那人眉目清秀,自己双眼游离。
耶律绥张了张口,想是要唤那人的名字。
想触碰,想紧握。这种想法第一次这么剧烈,是被酒精放大的结果了吗。 
真的好想……这种感觉应该就是…… 


【不休】
尖牙刺进肌肤留下明显的印子,带着酒气的印子。 
“我记得我说过,喝了酒不要来碰我。”皱了眉,反手推开。
“你记得,我可不记得。”无赖。
“哼。”起身,欲离。
“我喝了酒,可我没醉。”拉住,压下。
“难道醉了的人会说自己醉了?”拍开。
“试试就知道了。”
“哦?”
“可还醒着呢。”
“呵呵。”

评论
© 玖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