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白快 爱天策爱和尚
不定期更新连续剧
 

【会长与副会的不得不说】歪,副会,会长跑了

 这是外表冷淡内心奔放闷骚会长X外表绅士内心绅士话痨副会的故事。

现后续故事统一为《会长与副会的不得不说》,偶尔更新,记录我寮会长和副会的小故事,掺杂寮里有趣的小故事。

先说下设定,现在起的大世界观均用平安世界,根据需要会添加私设。也不知道会不会和别的故事有重复的设定emmmm,毕竟我能想到的可能别人也会想到。

今日名词:

聊天结界——(换汤不换药的全息网游哈哈哈哈,噗)专供本阴阳寮内部所有成员使用,需要进入结界的需要提前画好的符咒,并在符咒上写下自己需要的假名,分一丝意识凭依到符上,将符放上画好的阵法中,符就能代替自己顺着阵法所产生的的通道进入结界,进入后可以自拟形态,但每人胸前会别一个名牌,上面是自己的假名。使用假名是为了在结界里聊天时不被他人或外人利用这个名字反向寻找真身,但如果不使用假名自己的意识又不能在这个结界里长时间存在。

其中会长因为嫌麻烦,经常不会在结界里使用明确的形态,加上自带忽略特效,会长经常在结界却不会被我们发现,被副会叫做窥屏狂。



震惊,我寮会长欲与副会产生某种不可描述的关系,竟遭到非人谴责与殴打,现已送入病院,恐数月无归。

emmmmm

咳咳,说正经的。


话说有一晚,月色正浓,我寮大小寮友使用寮内部成员才能使用的聊天结界,悄(fang)咪(kai)咪(hua)地(ti)讨论关于会长和副会的不可告人的关系。

“你们说会长和副会真是一对吗?”

“怎么不会,没发现会长平时话少,副会一冒泡,会长多半都要跑出来。”

“那也不能说明什么呀,万一只是住在一起呢。”

“住在一起还不了的?没看见上次副会出门回来就被会长问要吃啥,得了回复会长就跑去集市了啊。”

“而且啊,会长真的是个实在的副会吹啊,上次吹副会给自己一画就触发了这辈子可能都见不到的神秘图案,还有会长和副会切磋经常被打成小纸人,就这事还要说出来。”

“怕是想说我寮副会最强。”

“我来给你们分析一下啊,据我的观察,副会虽然话多,但是说出来的话无一不看得出副会对术式深有研究,加上副会使用的假名,看起来就像是男的。”

”说了是假名,那也不能算什么啊。那会长呢?”

“会长实在是太咸鱼了,多半是个对打架上不了心的人。”

“可现在对这种东西不上心的也不止女孩子啊。”

“这话说的有道理,但是啊,有个关键性的证据,你们看,既然副会这么厉害,会长那么弱,可为什么会长反而是会长呢?”

“为了让媳妇高兴,所以让会长当的会长呗。”

“哦——”一片恍然大悟,那也就是说咱们会长和副会真的是……

“我说你们是不是傻,哪个男的会把假名里面放个菊字,除非是给吧!”

寮里一片沉默。

“还有啊,会长对刀姐也好灯姐也好,明显是一点都不在乎,反而去搜集什么荒啊什么茨木的球,搜集了还又不养,御魂也是,你们忘了那些日子会长突然冒泡说自己的御魂片每种都有一套了?”

“哦……”寮里又是一片发现新大陆。

正当大家沉默不知如何接下去的时候,突然有人打破了这沉默。

“所以,我们今天的结论就是——”

“会长和副会就是一对gou基友!”

“其实我觉得百合也不错……”还有人默默举手发表不同意见。


噗——

在我们说出结论的时候,副会冒泡了。

副会说:

“我说怎么看着这ZZ端了杯水说要继续学画,结果却傻坐在那儿愣了半天,刚还直接一口水喷了出来。我说你们脑洞是不是太大了,还有前后的逻辑也是有问题。”

恩,副会我们知道错了。

恩,副会没有否定好基友的gou关系。

恩,副会……噫,副会,不对啊!!!会长窥屏窥了这么久?!

不对啊!你们都不对啊!副会怎么知道会长在结界里啊!

等等,你们安静!现在几点了!

大半夜啊!!

噗——

然后会长冒泡了。

会长说:“坐太久肩膀酸。”

诶????!!!!!会长你居然不打算解释点什么吗?

“媳妇儿过来,给你揉肩膀。”

噫,谁在说话。

“啊?哦……啊——”

噫,哪里在叫。

“乱叫什么妖怪!下次要交费的!”

“怎么算。”

“先禁止!再画!小本子里面的图!看了想打人!”

会长,你到底画了些什么???比起被猜测关系,会长的画反而更吸引副会的注意力。



第二天会长没有来。

第三天会长也没有来。

第四天……听说会长家里会传来的鬼哭狼嚎般的惨叫。

第五天……听说会长没有来但是每天都在窥屏。

第六天……听说副会拳脚不错。

第七天……听说……歪,副会,会长好几天没上线了,副会要不篡个位算了。

哦,不用是吗?那会长什么时候回来呀。大概十天半个月?伤筋动骨一百天?哦哦哦,知道啦,那副会就好好料理会长吧,我们可以帮着副会料理寮里。

评论
热度(1)
© 玖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