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白快 爱天策爱和尚
不定期更新连续剧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的】我寮会长今天还没去删号

我寮会长每天都要忘记开加成,作为寮里专业的小道记者特为小伙伴们揭开我寮会长与副会的小故事。
这是
表面冷淡内心奔放闷骚会长X外表绅士内心绅士话痨副会
的好故事。

今天的可能有点生硬,上班摸鱼,说断就断。 

 

欧非问题一直都是各路涉及到抽卡的手游的一大问题,对此,副会总是喜欢说我们寮是欧洲寮,不同于一般寮有着浓浓的欧气。

为什么副会有这样的自信?

毕竟我们寮的ssr图鉴是满的。

满的也不能代表什么啊。

副会表示我说是就是。

不过就个人来说,副会还是很欧的,比如偶尔抽个灯姐,灯姐就那么出了三张,比如偶尔赌个御魂,六星暴击就那么出了,比如偶尔升个御魂,属性就那么全部避开了地雷。

通常这种时候,副会不是截图发到寮Q群里就是发给会长。

格式

图片+吐槽

会长一般都会表示祝贺,但有时也会显得有些冷漠。副会也不是很在意,毕竟……

会长对于御魂的要求真的不高,对于ssr的要求真的很微妙。

“我把刀姐反了等着换SSR。”会长如是说道,简直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刀姐那么漂亮,你居然要碎了她?!!”副会觉得会长暴殄天物。

“反正也没用啊。”会长还真没有用过。

副会不再说活,大概是觉得这家伙还是删号吧。

然后,会长就在还没等到换SSR的时候,开了新的图鉴。

“我不是我没有。”会长准备闷声发大财,无奈还是没有逃过广大人民群众雪亮的眼睛。

“就是你。”

“还连出两个。”

传记解锁进度:30/40

会长看了一眼剩下的白蛋,KO。

要知道会长肝不好,被粉色短发眼睛妹搞坏的肝。

会长,求求你,删号吧,养养肝。【反正你也是寮里最弱了】

 

然后,会长真的删号了

“你被封号了?”一天大早副会惊讶的发现自己坐上了会长的位置,会长的账号从寮里消失了。

“我去卖碎片。”会长回答,然后很快发现哪里不对劲,“不对,你怎么会觉得我被封号了?”

副会给了个挤满笑意的眼神让会长自己体会。

“我还真没用过挂,毕竟用了挂另一个手游就会登不上。”会长只是想给大家解释一下开挂的弊端。

“你还是删号吧。”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副会”已下线】

【系统提示:您的亲友“副会”已上线】

“我只是上来换个结界卡。”

【系统提示……】哦,亲友没有下线提示。

 

“赌御魂是条不归路。”寮里大佬如是说道。

“我倒是不缺六号位,就是没有二号位。”副会悲痛的说道。

“二号位攻击六星蚌精地藏树妖。”会长觉得自己并不缺二号位。

“我给你两个选择,删号,肝御魂。”

【成就——让会长删号:1/1】

 

评论
热度(1)
© 玖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