磕白快 爱天策爱和尚
不定期更新连续剧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的】我寮会长今天又没开加成

我寮会长每天都要忘记开加成,作为寮里专业的小道记者特为小伙伴揭开我寮会长与副会不为人知的故事。

这是

表面冷淡内心奔放闷骚会长X外表绅士内心绅士话痨副会

的好段子。

最开始只是副会在玩这个游戏,会长想着没事干就跟着进了坑,再心血来潮花了点启动金,创建了个寮,二话不说把副会从别的寮里挖了回来。

“人都没得你还拉我进来,我还以为你这么快就成大佬发达了。”

“把你这个大佬拉进来不就发达了?”

“你今天拉人了吗?”

“没。”

“那你还不去!拉!人!”

副会总是一边嫌弃着会长不去为自己的寮招人壮大,一边又想着去世界频道看看有没有想咸鱼的大佬,好挖进寮里帮着打打鬼王,突突结界,emmm还有躺躺尸凑个人数。

反观会长一副漫不经心的样子,似乎建了寮后便和自己再无瓜葛,活脱脱得想做甩手掌柜一身轻的样子。哦,好吧,准确的说是在毕业都算不上养了第一只六星青蛙以后。

“看吧,我给你讲青蛙好用呢,哈哈哈,我一块麻将砸下去你看对面的鸟儿死不死。我还没给我青蛙升五号位的御魂呢,要是被打死了还能多砸几下,哈哈哈,然后拉起来再砸几下。你看对面还有没得。”还在两人都养着青蛙的时候,副会总会组着会长去突结界。一言不发掏出自己的四(ma)星(jiang)青(yao)蛙(dao)。看着对面被一块块麻将砸死,腾升起的一串串黄色暴击,偶尔再开个符,好不快活。

直到有一天……

“咦,你的麻将怎么比我的麻将输出还高?”

“啊。”

“我去,你麻将满技能还五星了?15级的攻击御魂??”

“哦。”

后来这件事被副会抛到了脑后,因为副会大人养好了一个六星吸血姬,一口一个小伙伴那种。

羁绊系统上线后不久,副会就惊讶的发现自己和会长有了LV.1的小羁绊。

不得不说每日15次的亲友协战真的是让人欲罢不能。尤其是对于有着加成的某两人。虽说其中一位对于御魂的需求真的不高。

“又是一堆狗粮,这加成开了就跟没开一样。刷了这么久才几个金的还是五星狗粮。”

“三个金的,狗粮。”

“还有几次啊,打完趁着剩余时间去摸个石菊。”

“太非了不打了,你去打吧。”

“那我去排了。”

会长看了一眼自己还剩着4000+的体力,退出了游戏,戳开了一个图标是蓝色底子有着金发碧眼小姐姐还有根呆毛的。蓝天白云的登录界面看着就和上一个阴沉的棕色调子不太一样。

“先辈!”游戏里短粉色头发的眼睛娘如是喊着。也不知道会长是不是对此尤为神往。

寮在一步步壮大从最开始的四个人(一个是已有150天没有上线的6级另一个小伙伴,还有一个是会长小号)到现在已经有了70+人(虽说近大半数都是躺尸),鬼王也在打五星了,突破也是一些有着200+的盘子寮,就是这福利开的时间不太稳定。

“会长!加成没开。”

……半个小时后

“啊?”

“我已经开了。”副会如是说道。

“哦。”会长继续消失。

“你还是删号吧!”

副会很久没有用会长的六星青蛙了,因为副会的鸟毕业了。副会很久没有找会长切磋玩弄会长的六星青蛙了,因为会长已经打不过副会了。会长很久没有找副会带着打鬼王,因为会长只会拖!后!腿!

评论
热度(5)
© 玖堂 | Powered by LOFTER